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Inside Cafe 公告



Inside Cafe 明天颱風天 「照常營業」 哦~~

另外, Inside Cafe 有自己的無名
大部份的店訊都會在那裡公告

去看看吧 -> [點我!點我!!]

5 則留言:

  1. byebye兄~我幫你推文拉!

    今天喝的只有小過癮~

    下次去你要灌醉我唷~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招待…第一次到這種coffee shop..

    感覺還不錯…雖然我不會喝咖啡…哈



    你有玩單眼哦…

    下次可以請教你嗎?? ^0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客氣拉咖啡人更該支持咖啡人!

    這樣我們才會越來越強壓^^

    有一天你隔壁的會被你打的稀哩嘩啦~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ach0424@hotmail.com我的MS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