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[試用] Reneka Techno 初篇 「咖啡機就位」

(2011.07.02 從舊網誌搬過來)

話說雖然 ByeBye 我最後咖啡店雖然沒開成
但是在這些過程中,我學到很多,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先謝謝這些在路上普幫過我的人!!

話說回來,9/27 颱風前一天,我們研究所歷屆學長姐學弟妹幫老師慶祝
威臣說他想買好一點的家用咖啡機 ( 以前是用摩卡壺 )
他本來想買 Baby Twin 的
而我則是介紹他買 Silvia ,至少 Boiler 大了快三倍
. . .

結果因綠際會下,看到貝拉有代售一台二手的 Reneka Techno 
最後決定買這台 ( 當然啦,這是兩個世界好不好 )
但是因為小威威人在台南,所以就我這個苦命的學弟幫他到台北處理啦

在此非常感謝貝拉的 阿榤 & 小許 
雖然這台 Techno 只是寄賣在店裡,他們還是幫我把機器檢修了一遍
感謝你們,好心會有好報的~~~

最後是阿憲開車,幫我把二十幾公斤的機器搬到我家
路上還到咖啡器具專賣店,幫小威威買齊其他配備
( 小威威~~ 工錢我們再看要怎麼算啊~~~~ )
做學弟到這裡,真的是仁至義盡了ㄋㄟ!!

先就位後,晚點再玩
因為昨天晚上怎麼找,就是找不到三分牙的水管,沒辦法接入水
剛剛 YenTown 打電話說他幫我找到了
晚點玩過後,再來寫心得報告吧....



食神... 不對!  是 Techno~ 歸~ 位~~~~
( 我家實在爆小的,沒地方放 = = )



上一個主人改的預浸泡系統

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