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[試用] Reneka Techno 次篇「ON AIR」

(2011.07.02 從舊網誌搬過來)

中午回內壢阿嬤家吃飯
吃完就匆匆回家,準備搞定這台 Techno
先去 Ben 那裡找 YenTown ,因為他說有幫我找到 3 分內牙的接水口
雖然我還是有不死心的跑去找更適合的管材及接頭
最後還是放棄,直接使用 YenTown 的東西
還是要小改一下,因為我的管子比較大...

進排水處理好了,接下來就是處理電的問題
由於 Techno 是吃 220V 的,所以我就要做一條 12m 的延長線
從客廳的另一端拉過來
做的過程,除了被剪刀插進指甲後面之外,也沒啥好交待的了...

anyway, 最後還是給他 RUN 起來了
剛好手上有之前買磿豆機時送的 LavAzza
就給他拿來試
最後是小飛馬的刻度 2.5 ,我壓的餅才控制在 30 秒內


( 小飛馬有夠難用的,還是拿來做單品就好 = =" )


今天的實驗心得:

  1. 不曉得是不是水壓不夠,所以感覺壓力不夠大, Crema 不是太理想。因為我是接桶水,不是接自來水。
  2. 今天只打了一杯奶泡,也不是太思想,感覺蒸汽壓大不是很大,下次試著把溫度調高一點,之前用 貓老大 那台習慣了,真是由奢入簡難啊~~
  3. 小飛馬真的是吼... ( 我們還是來玩手沖就好了啦 ),今天的咖啡餅都沒有破,我想... 其實是破太多,多到看不出來有破吧 = =" 老大說的對,細粉真的是破洞的救星。
就醬!! 沒有破? 其實是洞太多了,以為沒有破。 這是我家的 小吧檯 暫存版 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